上一頁下一頁
  • 2012/9/5收到包裏

    2012/9/5收到包裏

  • 其實早就在等FlowerFall到貨了。

    其實早就在等FlowerFall到貨了。

  • 為什麼價值才寫US$60?我們贊助的扣除運費可是$111方案啊!

    為什麼價值才寫US$60?我們贊助的扣除運費可是$111方案啊!

  • 開箱囉~~~

    開箱囉~~~

  • 撥開乖乖,看到FlowerFall了!

    撥開乖乖,看到FlowerFall了!

  • 這就是這次訂的蠢遊戲!哈哈!

    這就是這次訂的蠢遊戲!哈哈!

  • 盒底照。這款能生產這麼快,除了純卡片遊戲的關係外,Made in the USA應該也是主要原因吧!

    盒底照。這款能生產這麼快,除了純卡片遊戲的關係外,Made in the USA應該也是主要原因吧!

  • 放個10元當比例尺對照。

    放個10元當比例尺對照。

  • 裡面還多了一些預期外的東西。

    裡面還多了一些預期外的東西。

  • 研究了一下,這個應該是FlowerFall的demo版。(大概是印太多,拿來當贈品送了)

    研究了一下,這個應該是FlowerFall的demo版。(大概是印太多,拿來當贈品送了)

  • demo版的美工很簡潔

    demo版的美工很簡潔

  • 這一版倒是有種樸實感,而且落下時說不定受流體動力影響更大。

    這一版倒是有種樸實感,而且落下時說不定受流體動力影響更大。

  • 另外收到這兩盒,我真的嚇到!因為很難瓜分,就當超難得的主購福利吧!(反正當初我是打算12盒自己全吃下的)

    另外收到這兩盒,我真的嚇到!因為很難瓜分,就當超難得的主購福利吧!(反正當初我是打算12盒自己全吃下的)

  • 這款SIXIS,記得「搭滴」去年有團購,也在PTT桌遊版上介紹過。好多骰子啊!

    這款SIXIS,記得「搭滴」去年有團購,也在PTT桌遊版上介紹過。好多骰子啊!

  • 這一款Bedlamb就沒看過了,但我對Asmadi Games出版的有信心----鐵定是個蠢遊戲!哈哈!

    這一款Bedlamb就沒看過了,但我對Asmadi Games出版的有信心----鐵定是個蠢遊戲!哈哈!

  • 12盒中,只有這盒是沒外封膜的,推測裡面或許會放些promo贈品。

    12盒中,只有這盒是沒外封膜的,推測裡面或許會放些promo贈品。

  • 背面看起來也都一樣。

    背面看起來也都一樣。

  • 喔喔!當初updates頁面上的照片出現了。說實在的,集資發起人瘋瘋的,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怎麼會送這張,哈。

    喔喔!當初updates頁面上的照片出現了。說實在的,集資發起人瘋瘋的,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怎麼會送這張,哈。

  • 果然裡面放了同意晚點收到遊戲的企鵝獎勵卡,還有兩張不知道幹嘛的百花卡。

    果然裡面放了同意晚點收到遊戲的企鵝獎勵卡,還有兩張不知道幹嘛的百花卡。

  • 再來就是遊戲主要內容物啦。上面四張較大張的,是募資超過5.5k美金獎勵送的基底卡。

    再來就是遊戲主要內容物啦。上面四張較大張的,是募資超過5.5k美金獎勵送的基底卡。

  • 哦?另一個募資超過4k獎勵的Win, Lose, or Banana也包在裡面。

    哦?另一個募資超過4k獎勵的Win, Lose, or Banana也包在裡面。

  • 這就是Win, Lose, or Banana啦!還送了兩份,下方是牌背樣式。(也是蠢遊戲,噗~~)

    這就是Win, Lose, or Banana啦!還送了兩份,下方是牌背樣式。(也是蠢遊戲,噗~~)

  • 說明書正面,可以看一下規則有多簡單。(不過我稍後也會撰文介紹遊戲啦。)

    說明書正面,可以看一下規則有多簡單。(不過我稍後也會撰文介紹遊戲啦。)

  • 說明書就只有這麼一張,這是背面。

    說明書就只有這麼一張,這是背面。

  • 這個計分解說圖,對教學相當重要啊!

    這個計分解說圖,對教學相當重要啊!

  • 遊戲最多可供7人遊玩,所以有7種不同的花朵。

    遊戲最多可供7人遊玩,所以有7種不同的花朵。

  • 每種花有相同的12張格局配置牌。

    每種花有相同的12張格局配置牌。

  • 遊戲時把屬於自己花的12張牌洗混後,拿在手上,從第一張手牌開始出牌。

    遊戲時把屬於自己花的12張牌洗混後,拿在手上,從第一張手牌開始出牌。

  • 遊戲特點就是這出牌方式啦!

    遊戲特點就是這出牌方式啦!

  • 這是剛開始沒多久的戰況,很明顯地,我們可以發現紫色玩家手有點拙。XD

    這是剛開始沒多久的戰況,很明顯地,我們可以發現紫色玩家手有點拙。XD

  • 有時候,為了彌補一個手拙,你很有可能會接著犯下第二個手拙。XDD

    有時候,為了彌補一個手拙,你很有可能會接著犯下第二個手拙。XDD

  • 接著,第三個手拙也會出現。XDDD

    接著,第三個手拙也會出現。XDDD

  • 後來當你甜頭越餵越多時,其他人也想來分杯羹了,只是....他也手拙了。XD

    後來當你甜頭越餵越多時,其他人也想來分杯羹了,只是....他也手拙了。XD

  • 拉近解說一下,其實桃紅玩家,本來是想落牌到左上角的,結果飄到右下角,哈哈。

    拉近解說一下,其實桃紅玩家,本來是想落牌到左上角的,結果飄到右下角,哈哈。

  • 三人局最後畫面。開始算分囉。

    三人局最後畫面。開始算分囉。

  • 首先來看看左下角的戰況,最外圍的三張都不用考慮了。

    首先來看看左下角的戰況,最外圍的三張都不用考慮了。

  • 中間綠地全連在一起,結算後藍色獲得14分。

    中間綠地全連在一起,結算後藍色獲得14分。

  • 判斷花朵是否算數的標準是,只要看得到花心有外露就算。

    判斷花朵是否算數的標準是,只要看得到花心有外露就算。

  • 代表分數的綠色花判斷標準也一樣囉。

    代表分數的綠色花判斷標準也一樣囉。

  • 右下的戰況,藍花獲得7分。

    右下的戰況,藍花獲得7分。

  • 右中戰局結算,上方藍色加1分,桃紅色得11分(有些綠花花心有外露一點點)。

    右中戰局結算,上方藍色加1分,桃紅色得11分(有些綠花花心有外露一點點)。

  • 中間的戰局很簡單,藍色再獲3分。

    中間的戰局很簡單,藍色再獲3分。

  • 這是最後還沒結算的部分,紫花獲7分。

    這是最後還沒結算的部分,紫花獲7分。

  • 眼睛高度下降示意圖

    眼睛高度下降示意圖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09/10
全站分類:
收藏嗜好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18

相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