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12/13)又跑去MM上課了,
忍不住再唱一下:
「一~~邊是免錢~~~一~~邊是house~~喔喔喔~~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哈哈,其實去的前一天在打上篇文章時,
我就打定要上house了啦,
不過當天到了抉擇的時刻,
還是猶豫了一下啊!

我要上的是杏君的house課,
除了不再是星期天來跳popping之外,
還有一點不太一樣的地方--
我不只沒晚到,還提早到喔!結果表定上課時間過了五分鐘左右後,
一個在教室外聽著隨身聽、跳著house的女生走了進來,
然後說杏君今天感冒,所以由她代課.....

說實話,一開始我有點質疑啦,
覺得這個老師教學經驗應該很淺,
不曉得我這個第一次在外面上house的菜鳥,
會不會吸收不到什麼,
於是在冗長的熱身時間裡,
一直暗想著:另一邊的免錢課離我而去~~~>"<
不過上著上著,
後來覺得這個老師雖然經驗不足,
但還是蠻努力的啦,
而且後來中間休息時,
聽到她和工作人員閒聊,
才知道她是當天早上臨時被通知幫忙代課的,
加上她小小一隻,可愛可愛的,
聲音有一滴滴算嗲吧,
然後我之後課堂中問她一些我跟不上的動作,
她也很熱心示範和解說,
所以整堂課上下來,
還是蠻開心的囉!

上完課後,
又向她問了一個基本步的動作,
本來想順便問她叫什麼名字的,
(因為我要上來寫上課記錄啊!)
但一來怕人家覺得我在虧妹,
(我是真的不喜歡把妹這檔事啊!)
二來想說或許網站上會寫代課訊息,
可以查到她名字,
所以就沒問囉。

結果最後還是不知道她名字,
上去PTT問,才猜測她可能叫Panda(熊貓),
所以啊~之後若名字搞錯,我再來改這篇的標題囉!

附上當天的示範影片:
 

這次上課的重點嘛~~
好像比較不好描述,
不過這樣也好,
不然用文字描述,
真的蠻不容易的。
簡單講幾個重點就好:
1. 一開始的跨步,膝蓋上抬打在重拍上,同時上身前傾。
    (除了打重拍外,應該是配上top律動吧?沒學過律動的我的猜想。)
2. 重心前後左右的轉換,我還不夠熟悉。我想,再去報個house專攻班學基本步,
    然後多練練,應該就可以改善了吧。
3. 雙腳滑步的動作,注意配上down律動,還有滑出的腳收回時要拉回原位。
4. 右踢→左踢→左腳後勾,這個基本步要練熟,習慣身體的重心轉換。

呼~~~打完了,
因為星期一有面試,
所以隔天週日沒有去上popping,
還是維持一週去上一堂的頻率。
下一篇應該就等週末過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