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哈~~~四點半的課,我四點二十才出門
雖然我有刻意騎快點,
但距離實在是不近(東山高中附近到華視旁邊,很遠吶!)
所以我硬生生遲到了20分鐘,
暖身也只做了一點點。

今天一到MM,我完全傻眼@@
怎麼杏君的課這麼多人?上星期和上上星期都只有四個人的啊!
後來我數了一下,今天加我共八個人,
呼呼~~

剛開始正式上課時,
杏君帶我們從左右小跨步,
慢慢加強力道和變化,
這時的我雖然節奏有些許跟不上,
心裡頭還是想說:「哇!太棒了!」
原以為杏君就是這樣慢慢由淺入深的教法,
但後來,
我發現我錯了>"<

一起上堂課的同學,
大家底子似乎都很不錯,
杏君教動作超快的,
一開始就用快動作示範,
然後慢動作大概只教一次或兩次,
(有時甚至對我而言不算慢動作吧....T.T)
就開始反覆跟音樂跳了>"<
不過講這麼多,
其實我今天跟得還不算差啦,
只是自己不是很滿意。

看樣子,
我真的該先去上個house基礎專攻才行!
儘管有些基本步我都還ok,
但細節我就交待不清楚了,
所以還是打好基礎要緊!

還有,今天上課有件令我相當不爽的事,
就是有個一起上課的女的,
媽的!真的搞到我有動到火氣!
教室也沒多大,大家站位也都盡量拉開,
結果這女的實在是有夠白目,
N次~~~~N次不誇張,
我都站好位差不多了,
她就偏偏要過來站在離我大概「一步遠」的「正前方」,
沒錯,就是「一步遠」的「正前方」!
媽哩個B咧!
看鏡子和老師的視線完全被她擋住,
搞得我好幾次幾乎沒有角度可以好好看老師,
除此之外,
今天後半段有大量向後移動的動作,
她就像是當我是空氣一樣,
整個往後到都快撞到我了也不管,
媽的!其他人也沒她那麼誇張,
我跳一半還要特地往旁邊讓道,
難道跳個舞還要人清道舖紅地毯給她嗎?

後來趁著大家稍稍靠近看老師示範一個新動作時,
我又被她擋到,索性換到另一邊的後面,
結果重新拉開跳時,很自然我和另一個後排的男生左右互換,
到後來,我看到他甚至站到邊邊不跳了,
現在想來,應該又是被那女的搞的吧!

今天她站到我正前方時,我真的很想往她頭上「貓」下去,
然後跟她說:「妳是白痴喔!」
「這不是餵,這叫釘!妳懂不懂啊!媽的!」
媽的!這篇花一堆篇幅在寫那女的!

來看今天上課影片囉!
 

至於上課重點嘛,
嗯~~house的重點還真難白紙黑字寫出來耶!
那再說些心得好了。
杏君的house,「and拍」真的超多,
教學快、動作又繁雜,
今天上半堂時,我真的有點哭笑不得,
不過上完課後,又覺得我還ok啦,
而且能跟上拍子跳這麼多「and拍」的舞步,
還蠻有成就感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