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上早上8點的課,
東摸西摸,摸到了半夜一點,
很不情願地準備睡覺;
後來又聽英文,拖到了兩點半才睡。

半夜四點醒來了一次,看來我內心很害怕遲到,哈哈!
(那還敢這麼晚睡!)

早上買了早餐帶過去吃,
然後被帶到了一個模擬駕駛座的位子,
教練教了我怎麼轉方向盤後,叫我自己練習,就跑掉了,
於是我就這樣轉到底之後,轉反邊,到底後又反轉,
大概是轉了20分鐘吧@@
然後教練來,
示範一次排檔桿從1檔一路打到R檔,
然後又跑掉叫我自己練習。
And then?
天殺的!一堂課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接著呢,
教練就問我有沒有事?今天再上一堂好了!
(有種被黑了一堂課的奇檬子凸\ ./凸  不過晚上問幾個朋友,學手排的第一堂似乎真的就是這樣@@)
於是我就這樣第一次開車,
學到了左腳踩離合器到底、右腳踩剎車,右手進1檔或R檔後,
右腳放掉剎車,左腳慢慢放離合器,
不用踩油門就可以前進和後退了耶!
雖然教練小兇、離合器重到誇張、方向盤似乎不夠正,
但仍掩蓋不了我第一次開車的喜悅!  ^++++++++^

不過呢,我對教練是蠻不爽的啦,
上完課後蠻想換教練的,
覺得他是在兇三小的,還有不爽他第一堂課太混,拗我接著上第二堂課,
可是晚上問過幾個朋友後,
想想還是算了,
希望農曆過年前能夠學完,
年後再來好好練練囉!

 

後記:
學到後來,會發現轉方向盤和換檔超重要的,
尤其是轉方向盤,手交錯握方向盤是有助於掌握轉動圈數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