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去練了一節課完整的考場關卡和路線,
然後教練提醒我2/11道路駕駛,
便叫我2/10再來就行了。
沒什麼好寫的,
只是有點擔心,教練還不教我怎麼走B考場的路線,
一開始那個大迴轉,不曉得會不會很難。

今天一去,
又叫我去坐另一個新生的前座,
這次這位一樣還沒學S,
雖然年紀似乎比較長,
但很有自己意見,
想是教練在教的時候,
他明明不曉得教練說的是哪個位置,
還硬是回答知道的緣故吧,
所以我提醒他一些東西時,
他都搞不太清楚,
於是我還頗有耐心地跟他講解一些教練講的東西。

後來一節課過去了,
換教練來開這輛車,我坐後座看,
他使出危險動作--倒車上斜坡後,
開始示範怎麼開到B考場,
以及B場起點開始的大迴轉。

記錄如下:

下坡後繼續往前,
直到路面上的指示箭頭一完全看不見,
立刻右轉半圈,等到左前角燈在視線中到達前方分向的安全島後,
方向盤左轉半圈歸位,
持續向前進,等到左前角燈抵達車道中間時,
再左轉半圈,
車身直了之後右轉半圈歸位。

接下來是大迴轉了。
當左前角燈碰到路面上指示的左轉迴轉箭頭時,
方向盤左轉一圈半,
待左前角燈轉到約右邊1/4車道寬位置,
右轉半圈回來,
最後車身正了之後再右轉一圈歸位,
至此迴轉便完成了,
之後就可以接倒車入庫等正常考試關卡了。

也因為好幾天沒開車,
新的東西教練也只教一遍,
除了在S裡面前進時不慎車速太快壓管,
被教練「青」了一眼之
外,
(教練....我)
下坡轉往B考場時,
我一口氣右轉一圈,直接撞上掃地婆婆的垃圾桶推車
又被教練跑來訓了一頓,
唉唉~~~
明天就要道路駕駛的人還出這種包,
我十分擔心啊!
後來練習都完全憑自己感覺開往B考場,
回家前才又問了一次教練,
確定他教我的程序。
(沒辦法,問公式還是比較保險,不然路考壓道路邊線可是直接扣32分的!)

明天要道路駕駛了,
真的很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