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八點跑去練車,
練到都過九點半了,
才被叫下車,
我都快餓扁了!
但是教練居然叫我別回去了,
去電腦教室上機練七份筆試試卷,
等中午十二點開始的模擬路考,
喔還有,成績要報給他。

好是好啦,但癥結點在於--我還沒唸啊啊啊!!!

前晚來上學科時,
應要求上機考了幾份考卷,
很慘的是,作了四份,只及格一次,
這才驚覺不看書鐵定不行,
於是聽到教練下達的指令後,
連忙跑去吃早餐,
抓緊時間先看完標誌、標線、手勢等等較簡單的東西,
便硬著頭皮考了。
作了四份試卷,雖然有次考了個90分,
但也只有那次及格
算上前晚考的成績,
總計考八次只及格兩次,
我報了較高的七次分數給教練,
並且在登記模擬筆試成績上填上90分
就去外面候考亭等模擬路考了。

聽完一開始班主任的廢話和秀他交通法條背多熟後,
模擬路考就開始了,
等了好久,
輪到我上車坐後座,
先看前一個人考完,再接手考試。

雖然上午已經開這部車開到超熟了,
沒料到我竟然超緊張的,
心一直有悸動的感覺,
不過當然啦,不是什麼看到正妹心動的甜滋滋感覺,
是一種非~~~~~~~~常不自在的緊張感。

最後雖然各關都沒出錯,成功通過,
可是監考員陳英文,
在他可自由掌控的18分中,
扣了我整整16分!
其中包括煞車操作不當和油門控制不當,以及方向燈使用不當各兩次,
還有離合器操作不當和什麼車輪已停止轉動仍繼續運轉方向盤各一次,
這對我來說是種警剔,
因為若又有個不小心失誤,扣了16分的話,
那我就掰了。
畢竟自己也知道有哪幾個地方被他扣分,
所以是很好的經驗啊,
可以再好好思索和練習,
把這幾處小缺失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