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祢告訴我,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凡毒物,七步之內,必有解藥?
為什麼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為什麼即將離職的現任公司主管這麼機八,公司正妹卻這麼多!!!!

天啊~~~~~~~~~

剛剛位居正妹之首的正妹主動跟我講話,
(以華山論劍來排的話,她算「中神通」!)所以現在心情大好,
那就講講一直想寫沒寫的東西好了。

我五月中來到了即將離職的這間公司,
大概時至七月初吧,
有兩個學美工的女生到職,
其中一個條件真的很好,
我覺得有小牌model的實力,
至於為何說小牌呢?
因為大牌的通常都是長得有特色,不見得很正,
反而常聽聞一堆男藝人帶著小模進進出出,
所以我以有小模的實力來形容她。
好,拉回正題,
我那個同事身形修長,比例超好,
打扮又很亮麗,
第一次看到她時,
我還以為是ACER派來的sales之類的,
這在理工阿宅滿坑滿谷的科技業,
簡直就是天堂的一線曙光啊啊啊!

天啊~~~~~~~我怎麼這麼宅~~~~~~~

 

她的事蹟太多了(其實應該說我想講她的事,太多了),
以下就大概講幾個。

有一次她穿了一件,
如果穿在我身上,
我們一般會用「吊嘠啊」來稱呼的黑色衣服,
或許人家體態好,也或許是因為胸前多別了一朵黑色小花,
也或許是人家學美術的會穿搭,
人家穿起來就超有時尚感!

為什麼~~~~~~人家可以把「吊嘠啊」穿成「oh my god!」

 

還記得她剛來的時候,
很多男的會藉故跟她們(別忘了,是兩個女生一起報到)攀談,
有一次中午在茶水間,
她在試微波爐該調幾分鐘微波便當,
一個男同事很熱心地在旁邊陪她討論,
沒多久另一個女生拿碗泡麵過來了,
那位男同事可能詞窮,
又想多聊一會兒,
於是脫口說出:「ㄟˊ 妳這碗泡麵也可以拿來微波耶.....」

「白痴!泡麵泡熱水就好啦就好啦就好啦(我自動幫忙加echo)!」


這件宅男糗事被我拿來跟朋友講了好幾遍,
可是大家都會反問我,我怎麼這麼清楚這經過?
這....因為我在旁邊裝水,飲水機的水流很慢咩.....

 

還有這個正妹同事有些反應也蠻好笑的,
像是有次我和我那超機八的主管討論事情的時候,
她剛好從旁邊經過,
大概是高跟鞋卡到吧,
她就在我和機八主管眼前.....
跌個狗吃屎狗吃屎狗吃屎......
我那機八兼好色主管,
立刻要去扶人家起來,
結果只見她雙手在空中亂揮,
口裡唸著:「忘記  忘記」

哈哈,
我真的不是因為人家正才這樣說,
而是真的覺得這反應很可愛。

最近會跟她有交集,
是因為上個月底跟從上海出差回來的第一天,
她捧著一桶爆米花沿路請人吃,
竟也跑到我位子上來,
我愣了一下,
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她走錯座位了
哈哈,很尷尬,
我拿了一顆,
沒錯,就是一顆爆米花而已,
也吃不出什麼味道,
可是那天下午到晚上心情都不錯.....

天啊~~~~~~~~為什麼我這麼宅~~~~~~~~

上星期我跟機八主管提離職那天晚上,
看她還在加班,
就拿了包餅乾回送給她,
所以她剛剛主動跟我講話,
是因為在茶水間遇到,
跟我說餅乾很好吃,
算是致謝而已,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可是.....沒錯,聰明的讀者們,應該已經猜到我下一句要寫什麼了......

天啊!為什麼我這麼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