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沒交女友,
是的,
身為一個正常的男性,
渴望愛情的念頭愈發強烈,
儘管找老婆而不是找玩票性女友的堅持從未改變,
但說真的,
現在的我,
對於印象不錯的女生,
蠻容易傾心的,
不過也沒這麼容易啦,
我還是頗挑就是了。

上個假日跟著扶輪社去花蓮作社區服務,
細節不多說,因為和這篇的主題不是太相關,
反正我不是多有愛心的人,
純粹主辦人是我朋友,
有人臨時不去,但車票、住宿都訂了,
我被找去當分母救火,
本來蠻懶不想去,
但想說出去走走也好,
所以一切別誤會啊,我沒那麼偉大去作社區服務。

寫了兩段了還沒寫到重點,
會不會要講的重點寫完,
還不比前面的廢話篇幅多啊?

單刀直入破題:

我對同團的一個女生頗有好感!

結束,重點只有一句。
哈哈哈哈,
沒啦,回來回來,後面才是主題啦。
我覺得同團一個女生不錯,
至於如何不錯法,
還是別廢話太多,
或許明年初寫今年桃花時再收錄進去,
如果到時還記得的話……

寫了這麼多怎感覺一直還沒寫到重點?
平常話多就算了,連寫文章都這麼厚話>"<

那個女生有男友了
可是真的對我有一種吸引力,
雖然我不當第三者,
加上現在自己必須努力轉變的處境,
終究我還是會let it go,
過了就算了,
可其實我內心想進一步認識她。

這種心境,
坦白說,有摻雜了不少當第三者的成份在其中,
讓我想到了,
當年前女友在公司認識了一個業務,
也很明確知道那業務喜歡她,
常私下打電話跟我前女友聊天,
甚至離職了還是如此,
當時我對這件事就非常非常非常感冒和火大,
也曾明確希望我前女友避免掉這種事,
可她想法不同,
覺得就是朋友而已,
而我雖然內心認為前女友該基於尊重我,
以及避免和對方擦槍走火而和對方撇清乾淨,
但我表面上還是基於互信,
給前女友不受干涉的交友空間,
如今,
我感覺我好像變成了王八蛋的角色。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啦,
後續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後續,
真的有什麼後續也別太往自己臉上貼金,
以為就會有什麼美好的結果,
只是這件事,
其實有點衝擊到我對自己的道德標準了。
怎麼說呢?
年紀越長、出社會越久,
其實對事物的解析和觀念是會變的,
我想到的是,
如果我的眼光一直這麼高,
道德標準一直這麼嚴,
那麼我有很高的機率,
是羅漢腳仔的命的。
因為我喜歡的,
別人一定也會喜歡,
加上適婚年齡考量,
我只有在人家空窗期時相遇,
才有後續發展的可能,
這個機率....
是用1減掉指數分佈來模擬近似嗎?
完了完了,數學變好差。

腦袋跑完上述思考流程後,
於是和卡通一樣,
身邊蹦出了兩個虛擬小角色,
一個是身著純潔白的羅漢腳仔的我,
另一側出現的,
是長著惡魔頭角的……
慢著!
那個臉不是我,
是我的畜牲朋友許峰龜!
哈哈哈哈

 

「啊就認識認識,交個朋友而已啊!嘿嘿嘿」

 

「要當屠夫還是和尚,你自己考慮清楚吧!」

 

大人的世界真的好險惡,
我都快不知道我明天身上穿的,
還會不會是白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