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悶的,
不曉得以後會有什麼樣的挑戰,
畢竟是超級屎缺……。

我又搬來台北啦,
但這次是首次住到廣義天龍國(狹義的是信義區),
以前則都住不用買垃圾袋的台北縣。

最近小迷桌上遊戲(board game),
開始感到沒女友的孤單,
加上常看美、日劇和電影,
劇中接吻的場景看著看著,
都好想念那種感覺,
嗚嗚~~~~~~
沒接吻的日子比分手日子還久上好幾個月吧,
然後也沒女生可以抱,
嗚嗚~~~~~~
Stop!

離題改寫曠男日記好了……

沒人陪玩遊戲感到孤單,
還有想念kiss的感覺,
還有最近用了都快四年的手機,
從接起電話聽不到聲音(幸好擴音就行),
到螢幕畫面錯亂,
最後到全黑,
所以買支老人機換我爸那支也快壞的BenQ(當初透過員工買,空機價200元),
準備等iPhone 4 (又名I don't care XD)在台上市時,
再來考慮要不要晉身smart phone使用者,
然後想到前女友前陣子在部落格提到什麼回心轉意、是否會修成正果之類的,
(對象當然不是我啦,都分手三年半了,她在講她今年初的某段吧。)
我真的覺得時間夠久了,
可是又找不到喜歡的,
唉~~~
真悶,
不過還是得靠我自己啊,
不然朋友約的聯誼場合,
抽菸、划酒拳或玩灌酒都視為理所當然,
現在的女生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妳們不能發揮女性的特權,
大膽一點叫他們要抽菸的自行迴避去哈菸嗎?
我這種不菸不酒,而且還討厭菸味的男性,
每每放在這種場合,總覺得格格不入,
在那種氛圍下,
我實在提不起興緻。
打個難聽點的比方,
就好像,
跑去酒店找單純乖乖女一樣,
我當然沒興趣。

所以啊,
當自己交友圈中的朋友,
變成幾乎個個都是菸酒咖,
然後一起認識的女生覺得我是難得的好男人時,
(以不菸不酒來評斷為現代難得的好男性,
 我覺得標準實在太低,不值得高興;
 就好比以後假如大多數女性都學敗壞社會風氣的小屎女藝人,
 開口閉口就是問人初夜,哪天你遇到一個開口居然不是問人初夜的女性,
 你會因此誇她是好女性嗎?)
我覺得我應該另闢健康路線的交友圈了。

現在從參加桌遊團開始,
加上有空要去有聲書推展學會,
應該可以多認識些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