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這標題實在下得太好笑了,
我自己都忍不住噗哧。

剛剛去買早餐,
店家養的一條紅貴賓,
一看到我就漫步出來,
先是聞聞我的左腳鞋面,
然後移動到我的正前方,
兩腳站立,
直撲我的重要部位
然後一直聞,
且不時看著我。
哇哈哈哈,
看來我的體香,連小狗都愛到毫不掩飾。 

不久又來了一個客人,
小紅貴賓聞了過去,
後來竟也作出相同的動作----聞他下體!
不過只有一下子,
想是已經戀上我的味
所以就又回來兩腳站立,
整個人…不不不,是整隻狗靠在我兩腳正前方,
眼神一直看著我,
還要老闆叫牠進去,
我才有辦法脫身。 

好吧,
我必須承認一件事,
我今天早上出門前,
有先洗過澡啦,
沐浴乳是施巴的pH5.5麝香味,
看來那隻紅貴賓呷意這味的,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