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四天,
依舊先感謝大家對前面三題的踴躍推文參與,
不過推文人數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讓我不由得有種自己一頭熱的感覺,
如果哪天熱絡程度下降到某個水準之下,
我就發個感謝文結束這系列的製作好了。

相信經過三題的洗禮,
大家開始比較抓得到感覺了,
呼~~很好很好,
畢竟總是希望題目有點挑戰性,
可是沒人猜對,對我來說也很傷人,
題目該怎麼設計才好,
我還得多多學習該怎麼拿捏哩。

新增困難指數評比項目,
如果遊戲比較冷門,或是資訊關連性不是那麼容易猜對的,
★數會比較多。

題目都是圖片,
圖的重要特徵都會與某一款遊戲的某種資訊相關連
有興趣猜猜看是哪款桌遊的人,
就在底下推文吧。

另外提醒一點,
此活動過程將同步發表於個人部落格留作紀念,
大家的推文內容我將直接複製到部落格,不另行通知,
純粹是想留個完整紀錄,請多多見諒。

ps. 有人要提供P幣或遊戲當贊助獎品的話,歡迎來信。

今天是偶數題,
一樣會簡單一點,
走走惡搞風,
話不多說,
今天的題目(困難指數★☆☆☆☆)是:

第四題題目

(所用圖片素材皆自網路下載,若有違版權,煩請告知,我會立即處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