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小弟我活了這麼多歲數,
一直還是秉性純良、憨厚得緊
正巧在網路上看到這項商品,
於是趁我大姊的同事出差大陸之便,
託他幫我帶一盒回來,
好好啟發我這未開化的腦袋瓜兒。

 

這款遊戲叫做「秘密的事」
外盒正面照

 

打開外盒之前,先觀察一下外觀,
側邊還有字耶。
哦?牌盒側邊有字
「因為愛而有的小秘密」

好想快點一探究竟啊!

 

別急別急,先看一下牌盒背面,
盒背描述
好感人的一段話啊~~~~

 

另一側也有字哩!
「因為愛而有的小開心」
另一側也有字哩
等不及了,趕快看內容物有什麼吧!

 

內容物就是這個---- 一疊牌:
內容物是一疊牌
想知道遊戲規則的,請好好看這張喲!

 

好啦,另一個角度再拍張
嗯~還是一疊牌

 

撕開牌膜後,一定要開扇一下的啊!
一定要先開扇一下的啊!

 

來囉!第一張牌是……
來囉!第一張牌是……
第一次……拆這副牌>///<

 

性知識:男性高潮
性知識:男性高潮
喔喔喔,原來是這樣啊!(好學生上課中)

 

老老…老師,一開始就教這麼猛的喔?!
老老…老師,一開始就教這麼猛的喔?!

 

圖案好可愛>///<
圖案好可愛>///<

 

痴漢…怎麼連這個都教?>"<
痴漢…怎麼連這個都教?>"<

 

圖案真的好可愛>///<
圖案真的好可愛>///<

 

喔喔喔~~這個我國中健康教育有教。
喔喔喔~~這個我國中健康教育有教。

 

「幼齒」算性知識嗎?
「幼齒」算性知識嗎?

 

喔喔喔~~我大學通識課有學過怎麼算「安全期」……別緊張,是女生的啦!
喔喔喔~~我大學通識課有學過怎麼算「安全期」…別緊張,是女生的啦!

 

古訓有云……(憋笑中)
古訓有云……(憋笑中)

 

(舉手)老師,您教的真的會考嗎?
(舉手)老師,你教的真的會考嗎?

 

怎麼和鄉民說的都不一樣?
怎麼和鄉民說的都不一樣?(大驚)

 

肚子突然有點餓……
肚子突然有點餓……

 

好痛!!!
好痛!!!

 

嗯~服用藥物要小心。(我辭窮了)
嗯~服用藥物要小心。(我辭窮了)


連同規則說明那張牌,總共54張,
張張不同喔!

最後簡單敘述遊戲規則,
總之,就是利用牌上的「剪刀、石頭、布」標記猜拳,
同時出牌,
贏的人可以把自己出的那張牌放到輸給自己的任一玩家面前,
一旦讓某個玩家面前累積牌數達到三張時,
贏家可以對這個輸家提一個真心話問題,
如果三張牌中有關鍵字,
那麼問題必須包含關鍵字。
這算是一種驗收性知識實踐成果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