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也蠻不敢置信,
我真的報名下去了
詳細的心境過程,
找時間再寫好了(我很想好好寫下來,不過我一向沒有我所謂好好寫下來的「時間」)

五天前(11/30)的傍晚,
從七張附近的住處騎到華視附近的Merry Monarc,
在櫃檯繳了會費,並且一口氣買了20堂的堂票,
然後就進教室上雪球的popping基礎課。

第一次上popping,
還蠻有趣的耶!
雪球在熱身時就覺得有高手的光芒,哈!
因為他上身在作繞圈時,
動作真的很乾淨,
雖然幅度很大,但下半身卻很穩。
熱完身後,一開始先教手和上半身的hit,
果然如網路上說的,
他真的一個一個走過來糾正動作,
到我的時候,
除了跟我說手腕要像去撞擊平面,
兩手還摸著我上臂,
指導我該怎麼出力,
不過很尷尬的是,
我在想,到底是我做錯呢?
還是因為二頭肌震動太小,所以他以為我做錯?>"<

接下來就是上課啦,
雪球真的很妙,
常常教到一半突然跟著音樂跳起popping自嗨,
哈哈!不過當休息和觀摩也不錯啦!

這堂的排舞,
從一開始身體和腳的hits,
然後加入roll轉身的動作,
還有neck-o-flex,
(以上名詞都是我後來上youtube看影片才知道的,不然上課時聽到根本不曉得怎麼拼。)
之後所有連起來的動作,
兩拍變一拍。
我覺得最棒的是,
除了他會一個一個看之外,
最後他把大家召集到他前面,
然後從頭到尾解說,
包括為什麼要教這個動作,這個動作方便作什麼應用等等的,
並且希望我們從跳兩拍一動中,
感受該怎麼把動作做確實,
進而去感受一拍一動的速度感。
雪球真的教超棒的,
不是只隨便教教排舞就算了,
他連當中的基礎,以及他想教給我們的是什麼,
還有跳popping的一些觀念,
全都順暢地教給我們了,
雖然一小時半的課中間沒休息,
上到後來我的肌肉都沒力再震,
不過久違跳舞的快樂,我又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