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連續兩天有人進我的相簿,
聽我隨口哼哼的版本,
那我只好在此聲明一下,
我是在怕吵到別人的情況下,
不敢放聲唱的不專業錄音,
也就是說呢,
那是我封印大部分實力下的產物,
善哉!善哉!

嗯,這篇文章有點短,
好吧,插入那個哼唱片段好了

我再次強調,
此乃我封印大部分實力下的錄音。
(沒有放聲去唱,刻意壓低音量真的有差。)

我很喜歡這首歌,
不,應該說超愛!
永遠記得高三考學科能力測驗時,
我坐在考場左後方最後一個位置,
考試中像作弊一樣偷偷摸摸地,
不斷偷唱這首歌:
I'm sitting down here, but hey you can't se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