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三年算什麼?
不知不覺我都超過三年半了。

其實三年多的時間,
人真的是會變的,
也就像「孤男寡女」演的一樣,
當喜歡上一個人時,
會開始不自覺慢慢變成那個人。
我這幾年中,
經歷了好多好多學習的機會,
或許我已忘了擁抱是什麼感覺,
也對接吻沒有印象,
但我總記得,
有個人曾經對我說,
她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希望我們能一起成長、一起努力

----雖然後來她放棄了我,
也沒有給我任何的承諾。

最近轉戰新的工作戰場,
接受的訓練中有好多不懂的領域,
別人上課時不是打混,就是聊天、睡覺,
但不知怎的,
我高中之前的學習態度全部重現,
就像一塊大海綿,
努力的吸收自己不會的東西,
即便可能用不到,
我還是盡可能珍惜上課的時光。

最近的我,
好像變成了她,
或許,
這是愛的另一種存在方式吧。

那麼,
我還愛她嗎?
我問過自己好多次,
我還是無法確定答案,
因為,
她已經分裂成兩個人了,
一個是從前的她,
一個是現在的她;
從前的她在我的記憶裡,
現在的她在美國過著她另段充實的人生;
記憶中的她有著笑容、有著淚痕,也有著對我的離棄,
可是現實中的她,有著自己的樂趣、自己的感情、
有著所有沒有我參與的經歷。
我還愛她嗎?
記憶中的她我還愛,但色彩已從鮮紅褪淡;
現實中的她,只是一個她,一個極度陌生的她。
隱隱約約中,
我好似知道答案,
但確切答案是什麼,
我卻又說不上來,
真要寫出來,
可能我現在msn上那兩句話,
是我現在最切合的答案吧。

 

I don't know.
Maybe I'm waiting for serendip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