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跳舞休閒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過了一星期,其實這堂課是上星期六(1/3)上的啦!

暨上回觀摩過後,這次去上課我顯得相當興奮,
因為要學house的舞感了咩!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忙打包等等事情,所以拖到都跨完年了才來寫這篇。

早在11/30當晚上完第一堂課就報名的專攻班,
總算在12/27(上星期六)集合大家來約上課時間了。
因為大部份都是大學生,最近忙於期末考,
所以不能太早開始,
但之後又是農曆過年及寒假,
有人要出國、要回家或去玩,
所以時間超難約的,到後來最後一堂還排到三月一號,
唉~~~不曉得到時我會不會找到新竹的工作,
那到時要上課就很麻煩了。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哈哈~~~四點半的課,我四點二十才出門
雖然我有刻意騎快點,
但距離實在是不近(東山高中附近到華視旁邊,很遠吶!)
所以我硬生生遲到了20分鐘,
暖身也只做了一點點。

今天一到MM,我完全傻眼@@
怎麼杏君的課這麼多人?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星期六(12/13)又跑去MM上課了,
忍不住再唱一下:
「一~~邊是免錢~~~一~~邊是house~~喔喔喔~~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哈哈,其實去的前一天在打上篇文章時,
我就打定要上house了啦,
不過當天到了抉擇的時刻,
還是猶豫了一下啊!

我要上的是杏君的house課,
除了不再是星期天來跳popping之外,
還有一點不太一樣的地方--
我不只沒晚到,還提早到喔!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懶,加上這幾天發生了超~~~~~級無敵重大事件(唉~~~),
所以一直沒有上來寫第二堂課,
不過又來到星期五了,再不寫,恐怕就積累到下堂課囉,
嗯,不好不好,還是乖乖花些時間記錄下來吧。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自己也蠻不敢置信,
我真的報名下去了
詳細的心境過程,
找時間再寫好了(我很想好好寫下來,不過我一向沒有我所謂好好寫下來的「時間」)

五天前(11/30)的傍晚,
從七張附近的住處騎到華視附近的Merry Monarc,
在櫃檯繳了會費,並且一口氣買了20堂的堂票,
然後就進教室上雪球的popping基礎課。

joe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